close

首先,簡單說明一下為什麼部落格名稱是「男朋友說我是外星人」

雖然我是台灣人

但是因為我從小就在日本生活,所以我的中文能力非常的差

和家人的對話內容中有50%是日文,40%是中文,10%是台語

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是用日文作筆記... ( 雖然出社會之後也是有這個壞習慣... )

 

對於不像台灣人,又不是日本人的我

日本朋友說「看了名字才知道是外國人」

台灣朋友說「日文比中文好的假日本人」

男朋友說「簡直就是外星人」

 

總而言之

我希望能藉由部落格讓自己的中文進步一些...

請大家多包涵

 

≫ 我 (24)

: O型 雙魚女

: 從一歲開始在日本長大

: 十五歲國中畢業後回台灣生活

: 雖然自己沒有自覺,但男朋友都說我有怪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_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